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22年度秦氏教育奖学活动实施办法

2022-7-1 16:50|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922|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2022年度秦氏文化传承研究会奖学活动实施办法第一条:根据《中华秦氏宗亲会章程》和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部署,从2018年开始,对我秦氏学子开展奖学活动,激励秦氏弟子勤奋学习,努力拼博,争取培养更多国 ...
2022年度秦氏文化传承研究会奖学活动实施办法

第一条:根据《中华秦氏宗亲会章程》和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部署,从2018年开始,对我秦氏学子开展奖学活动,激励秦氏弟子勤奋学习,努力拼博,争取培养更多国家优秀人才。
第二条:秦氏教育委员会是组织落实奖学具体工作的机构。
第三条:秦氏教育委员会每年要负责组织筹集奖学基金。具体筹资办法由秦氏教育委员会提议,并报常委会批准。
第四条:奖励对象。鉴于目前仍是在起步阶段,资金尚不宽裕。2022年度也只奖励高考时考上国家“双一流”髙校本科生和研究生(硕士、博士)的秦氏学子(‘双一流’学校名单附后)。
第五条:奖学金的发放标准:凡考进“双一流”高校的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当年给予奖励,奖励的金额视收到的捐款总额另行确定。
第六条:申报奖学金的程序:
(一)凡2022年参加全国统考,考上“双一流”髙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的秦氏学子,均有资格申请奖学金。
(二)符合条件的考生先填写《教育奖学金申请表》,并提交《入学录取通知书》、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照片和复印件。
(三)由各省、市宗亲会(筹备会)负责收集相关资料,审核后签署意见,然后提交给秘书处。
(四)秦氏教育委员会和秘书处负责审查,最后报常委会批准。
第七条:奖学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人不得借用或挪作他用。
第八条:当年度奖学资金结余款留作下一年奖学资金。
第九条:要完逐步完善奖学管理制度,每年奖励对象的资料要归档保存。
第十条:本办法解释权属于秦氏教育委员会。
秦氏文化传承研究会
2022年6月22日
2022秦氏教育奖学申请表.docx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10: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