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举行2020年第十三届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2020-9-7 10:56|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2457|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2020年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举行第十三届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2020年9月5日,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在美丽的南渡江畔,召开第十三届海南秦文化教育基金颁奖仪式。今年,全省秦氏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3人,考取大学本科66人 ...
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举行2020年第十三届教育基金颁奖仪式

bl.jpg

    2020年9月5日,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在美丽的南渡江畔,召开第十三届海南秦文化教育基金颁奖仪式。今年,全省秦氏学子考取硕士研究生3人,考取大学本科66人(其中总分600分以上15人),考取省级重点高中6人(其中海中3人、侨中3人)。秦潇桐同学以836分的优异成绩考取清华大学,秦熠同学考取世界名校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生。
    颁奖仪式上,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秦人昌会长说:我谨代表海南全省宗亲热烈祝贺你们!秦氏学子不仅为家族争光、为父母争光,为兄弟姐妹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也为我们海南秦氏家族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人才基础,更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储备了我们秦氏力量,在此我由衷感谢你们、祝福你们,也希望你们志向高远、奋发拼搏,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秦氏学子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一方面源于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另一方面也离不开各位秦氏宗亲的鱼水情深、大力支持。藉此机会谨向所有为海南秦氏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各位宗贤致以诚挚的谢意!
    “心系秦氏学子,奉献真挚爱心”是我们永远的追求,希望海南秦文化教育基金会不断聚集资源,倾心家族教育,努力成为秦氏学子成长成才的坚强后盾和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我们坚信,有广大爱祖爱宗的秦氏宗贤的热情参与,无私奉献,基金会定能越办越好,生命力越来越旺盛,让我们携起手来,再创海南秦氏辉煌的明天。
    祝愿大会圆满成功,也祝愿各界来宾和全体宗亲身体健康、万事胜意!祝愿各位学子大展宏图、前程似锦!
    海南秦氏创立海南秦文化教育基金已有13个年头,基金资助学子将近1000名,从中学到大学、从专科到博士、从清华北大到海外名校,相信他们学成后必能贡献祖国、贡献家族!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17 06:1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