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19年陕西秦氏高考学子缘梦捐款倡议书

2019-6-30 09:35|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895|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关于二0一九年陕西秦氏高考学子缘梦捐款的倡议书:尊敬的全省秦氏宗亲: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子兴、秦族旺;关注暨支助秦氏教育,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鼓励秦氏寒门学子力争上游,进一 ...
关于二0一九年陕西秦氏高考学子缘梦捐款的倡议书

尊敬的全省秦氏宗亲:大家好!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子兴、秦族旺;关注暨支助秦氏教育,是我们当代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为鼓励秦氏寒门学子力争上游,进一步激发他们的求学拼搏精神,造就更多优秀秦氏学子成为祖国栋梁之才,发展壮大秦氏家族,弘扬秦氏文化。
    陕西秦氏宗亲会确定,凡2019年参加全国统考,考上“985”高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硕士、博士)的秦家学子(以录取通知书为准,敬请大家慎重),陕西秦氏宗亲会将给予资金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特别是对那些特困家庭,我们将更加努力给予帮助,绝不能让我们秦家学子因家庭贫困而辍学!对此,还有请各位秦氏家人伸出援手,献出爱心,不论多少都是你的爱!这是家人的爱心!
    我们将竭诚安排好此次活动,不沫秦家学子的荣耀与风采而努力!
    此次活动我们不敢对优秀学子承诺奖励多少,只是宗亲会的关爱,表达陕西秦氏宗亲会的一点心意。同时将注明捐资助学专款专用,并公布与众!也将会把秦人的大爱精神用接龙的方式公布明示于众!你(你们)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永远激励着秦家后代奋发向上!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联系人:秦选红13992868785
    监事长:秦三民 13909298849
               陕西秦氏宗亲会秘书处
                二0一九年六月二十日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15:5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