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北京2007年7月秦氏首次聚会圆满成功!

2007-7-23 12:28|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4168| 评论: 0

摘要: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由秦晨组织的北京秦氏第一次聚会,于2007年7月22日上午11点在万万方巴西烤肉(月坛店)按原计划进行,秦增军、秦川、秦公民、秦霞、秦晨、秦汉共六人参加了本次聚会(由于字辈不统一,按年龄排序 ...
    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由秦晨组织的北京秦氏第一次聚会,于2007年7月22日上午11点在万万方巴西烤肉(月坛店)按原计划进行,秦增军、秦川、秦公民、秦霞、秦晨、秦汉共六人参加了本次聚会(由于字辈不统一,按年龄排序),虽然只有六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但每个人都热情洋溢的发表了对秦氏文化发展的看法,提出了许多秦氏文化联谊会、网站内容、组织机构、人员组成、发展方向、和最终目标等许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秦氏文化的弘扬和传承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大家首先自我介绍了个人情况,然后就个人的工作、生活、对秦氏文化的看法等方面进行畅所欲言的交流,聚会一直在快乐舒畅的氛围中进行。大家都交谈的都非常高兴。
聚会达成以下共识:
    1、大力宣扬秦文化,让更多的秦氏人来了解、学习、热爱、传播秦文化,树立以姓为荣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2、努力推广“中华秦氏文化网”通过互联网这个平台来宣传秦氏文化,让更多的人来认识秦文化,参与到网站的建设中来,丰富内容,推进网站的良性发展。
    3、逐步建立健全“秦氏文化联谊会”的组织机构,以该组织为中心,进行各项事务和活动。做到有话有处讲,有疑有处答。
    4、初步确定下次的聚会时间为2007年10月下旬。
    聚会确定近期目标以推广“中华秦氏文化网”为首要任务,把秦氏宗亲聚集到这个社区中来,汲取大家的力量来丰富网站内容,让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想找的信息,同时也希望大家把自己知道的信息发布到网站上来。
    整个聚会活动持续了四个半小时,于15点30分结束。与会人员都反映聚会进行的很成功,谈的很愉快,期望下次的参与。希望下次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刚表态过的朋友 (0 人)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3 23: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