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442|回复: 0

2018年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第三次理事工作扩大会简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年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第三次理事工作扩大会
暨安徽秦氏宗谱汇编第二次研讨会简报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第三次理事工作扩大会暨安徽秦氏宗谱汇编第二次研讨会于3月10-11日在淮南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四十多位宗亲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代表们不顾舟车劳顿参加晚上八时许召开的筹备会议,由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秘书长秦传香主持,并向各位代表一一介绍新的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常务副会长、理事及汇编创修理事会候选人。

    11日上午9点召开安徽秦氏宗谱汇编第二次研讨会,会议由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秘书长秦传香主持并介绍了汇编宗谱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创修汇编安徽秦氏宗谱的前因、必要性与重要性,恳请各位宗亲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齐心协力,汇编创修一部高质量的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安徽秦氏宗谱。

    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选举产生了安徽秦氏宗谱汇编理事会部分人选。选举秦勇(淮南)为安徽秦氏宗谱汇编理事会会长,秦远明、秦久山、秦名祥、秦基峰、秦广舟、秦家全、秦士纯、秦坤等9人为常务副会长,秦国生、秦宗芳、秦长宽、秦传龙、秦昌财、秦岭、秦虎、秦德厂、秦光宇、秦龙禅、秦远高、秦宜书、秦阳、秦学桂、秦秀杰、秦学成、秦晓斌、秦振、秦擎、秦军、秦吉伟、秦传江等22人为理事,任命秦传香、秦传仓、秦家综3人为秘书处秘书长。与此同时,大会将根据工作需要适时确定《中华秦氏宗谱——安徽卷》总策划、主编、副主编、校对、财务、监审等人员;

    新当选的秦氏宗谱汇编理事会会长秦勇对理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其次,秘书处秦家综就《中华秦氏宗谱——安徽卷》谱名、内容结构、世系字派、功能特点、人员团队等问题提交参会宗亲进行讨论,宗亲们踴跃发言和相互交流。最后,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会长秦名祥做总结讲话,并向新当选的理事长、理事表示祝贺,他指出创修汇编安徽秦氏宗谱任务重、责任大,需分工明确、建章立制,希望全省各地宗亲加强走访,主动联系,尽快把尚未续(修)谱的地方吸收到安徽两大宗亲组织中来。

    下午1:30召开中华安徽秦氏宗亲会第三次理事会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首先由秘书长秦传香代表理事会作2018年工作报告。回顾了宗亲联谊与走访的历程,安徽秦氏宗谱的收集与创修,人事机构的改革等三个方面对2017年理事会工作,并对2018年理事会充满着期望。他要求理事会成员以大爱之心、高昂之志完成新一年的工作目标。宗亲会的大门也以宽阔的胸怀为全省各位宗亲永远敞开着!相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中华秦氏宗亲会总会的统一部署下,秦名祥会长带领下,凝聚新动力、弘扬秦文化、续写新篇章,汇编创修《中华秦氏宗谱——安徽卷》这一宏大文化工程一定会早日实现!
    会上,中华秦氏宗亲会常务副秘书长秦传仓发表讲话:阐述宗亲会的宗旨与目标等方面。指导理事会如何顺利开展工作,肯定安徽宗亲会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各项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建议各位宗亲以理事会为平台,加强交流,紧密团结,不计较个人利益,发扬奉献精神,以博爱胸怀支持安徽秦氏宗亲会与汇编理事会,把博大精深的秦文化传承下去。
    最后,会议审议了安徽秦氏宗亲会近两年来的财务收支情况。大会在愉悦的气氛下完成各项议程,本次圆满结束!
                                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秘书处
                                     2018年3月12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19 00:5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