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932|回复: 0

山东秦氏宗亲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事安排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1-2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山东秦氏宗亲会告秦氏宗亲会总会
暨各兄弟省市秦氏宗亲会书

尊敬的秦氏宗亲会总会暨各兄弟省市秦氏宗亲会:
    山东省秦氏宗亲会筹备组经过6个月的走访、宣传、酝酿,2019年12月29日在山东省兰陵县召开了来自省内临沂市、日照市、潍坊市、枣庄市、菏泽市、东营市及兰陵县等地的20多位具有全面代表能力的宗亲参加了会议,确立了山东秦氏宗亲会理事会组织机构及人事安排,确立了秘书处,会上推选出了山东省秦氏宗亲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1、会长:秦忠理(17世,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人);
2、副会长:秦鸿华(16世,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人),日照市宗亲会会长。
3、副会长:秦宝贤(20世,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县人),东营市宗亲会会长。
4、副会长,秦传福(21世,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人),菏泽市宗亲会会长。
5、副会长,秦焱(21世,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人);临沂市宗亲会会长。
6、秘书长,秦岭(19世,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人)。
7、理事会成员待增。

会议对今后工作的开展达成了五点共识:
一、是健全组织网络,省内各地级市成立宗亲会,加强各地宗亲之间的沟通和联系;
二、是稳固家祠基础,以各地秦氏家祠修缮和建设为基础,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秦氏宗亲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三、是拓展发展空间,开拓秦氏文化研究基地,深入开展秦氏文化研究工作,并以家族企业为依托,设立以“扶老济弱助学”为基础的秦氏基金会,不断弘扬秦氏家族的传统美德。
四、支持秦氏宗亲会总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和兄弟省市秦氏宗亲会的沟通交流,互勉互励,为秦氏家族的团结一致,弘扬秦氏文化作出贡献!
五、理事会确定于2O2O年3月29日在兰陵县三合村祭祖大会上举行山东秦氏宗亲会揭牌仪式!诚信邀请秦氏宗亲会总会暨各兄弟省市的秦氏宗亲会代表来亲临指导!

山东秦氏宗亲会
山东秦氏宗亲会秘书处转发
二0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0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