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803|回复: 0

祝贺《贵州秦氏宗亲文化交流暨遵义地区联谊会》召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6-2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祝贺《贵州秦氏宗亲文化交流暨遵义地区联谊会》召开

    2017年12月16~17日,来自全省各地区的秦氏宗亲代表、部分省外代表,再次聚会历史名城遵义娄山关,召开了《贵州秦氏宗亲文化交流暨遵义地区联谊会》,并且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通过《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章程》、增补管理人员名单、选举产生领导机构。
    这次大会的主要议题是:总结经验教训,共同探讨贵州秦氏宗亲事业及秦文化研究的主要目标、方向、原则等重大议题;共同探讨贵州省秦氏宗亲会章程、选举及罢免规则、财务管理制度、微信网络管理规则;秦文化研究及走访,家谱收集、整理、对接规则等议题;其他重要议题。
本次大会,计划参会宗亲60人,实际到会93人;另有十几位宗亲,中途汽车抛锚、路途遥远,无法赶到现场;还有几位宗亲事前报名、临时有事不能到会。分别电话和微信,表示祝贺,并且作了说明。
    第一、大会认真总结、回顾了贵州秦氏宗亲事业发展的经验教训;以及2017年9月9日《贵州秦氏宗亲联合工作组》成立以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已经走访了全省(含贵安新区)十个行政区中90%的地区和16个县市;通过走访、交流,收集、整理了珍贵的家谱、古碑资料;订正了部分传承中的“地名”误差;帮助连接了多个支系;化解了部分宗亲中多年的误解和纠纷;增强了各地宗亲的感情;促进了家谱文化基础工作的健康发展。
主席团:秦兴尧、秦祖高、秦久红、秦德福、秦万寿、秦念红、秦飞。
监审团:秦伟(仁怀)、秦杰(开阳)、秦顶平(开阳)、秦正忠(黔南)、秦彪(铜仁)。
参会宗亲,认真阅读大会《章程》和资料。
    第二、大会现场选举产生了“主席团”和“监审团”。全票审议、通过了《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章程》。
    第三、根据章程规定和“选举罢免规则”,完成了地区代表增补(本次增补33人);选举产生了贵州省秦氏宗亲会常委会成员。其中:(组长:1名,副组长:6名);调整充实了“秘书处”、“财务处”、“顾问监督处”等管理机构;全票通过《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章程》秦万寿老宗亲宣读贵州省宗亲会章程。大会全票通过《中华秦氏贵州宗亲会章程》和新增的各地区33名管理成员。这是众望所归、全省宗亲期盼已久的大事。经“常务扩大会”连夜审议,现将管理机构和人员分工情况、本次会务费用收支情况公布如下:
1、管理机构如下。组长:秦万寿;副组长(排名不分先后):秦久红、秦德福、秦正忠、秦贤顺、秦顶平、秦学民。常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2、机构设置如下。秘书处:秦星泳、秦祖高、秦璐遥、秦伟(凤冈)等;财务处:秦久红、秦念红、秦彪、秦飞等;企业发展处:秦德福、秦夙、秦正忠、秦顶平、秦贤顺、秦学民、秦启怀、秦杰、秦伟、秦晓玲等;家谱文化处:秦国海、秦正富、秦道贤、秦杰(兴义)、秦高山、秦杨平、秦凯等;顾问监督处:秦兴尧、秦祖高、秦念红、秦毅(重庆)、秦涛(重庆)、秦玉喜(桐梓)、秦仕冽、秦学丽、秦世伦等;
3、本次会务收支情况公布如下:实到人员93人,交费人员95人(桐梓秦玉喜、龙里秦文军宗亲红包交费,未赶到现场)。
    第四、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是一次实事求是、继往开来的大会;《中华秦氏贵州省宗亲会》走过了艰苦曲折的路程;有成绩、有奉献、有经验、有教训;只要全省宗亲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不断探索进取,就一定能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这次大会,因天气骤然降温,会址不便更改、防寒措施等未能即时跟上;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贵州省秦氏宗亲联合工作组秘书处
                        2017年12月18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6 23:1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