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72|回复: 0

热烈祝贺中华秦氏江西省宗亲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5-2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热烈祝贺中华秦氏江西省宗亲会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2016年5月20日—21日,在南昌立生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成立大会。
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会长秦宪松工作报告
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成立暨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筹备组全体成员,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各位宗亲代表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华秦氏宗亲会对我们江西的宗亲会工作十分关心,总会主席秦新鸿、执行主席秦保国、秦源泉、监事长秦坤雁等宗亲,在百忙之中前来出席和指导我们这次大会。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受大会筹备组的委托,作第一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请代表们审议。
一、关于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棠溪秦氏于2014年10月18日,在秦建东宗亲的率领下,一行18人赴江西都昌秦家坂,与都昌、湖口、九江等地秦氏宗亲一道,就成立江西秦氏宗亲会的前期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于2015 年1月18 日成立了南昌棠溪秦氏宗亲会。2015 年7月24 日,秦宪松应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一届二次筹备会的邀请,代表江西片区参加了在广西召开的筹备会。并于7 月29 日在江西凯润公司举行碰头会,一致推举秦宪松为筹备组组长,秦正武,(南昌)、秦建东(南昌)、秦金寿(都昌)、秦建民(赣州)、秦宗志(吉安) 等为筹备组副组长,推举秦小连为秘书处负责人,并安排秦正武具体协助和指导秘书处做好各项具体工作。2015 年8 月18日, 筹备组在金绿园再次集中会议,决定组团出席十月底在广西召开的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一届二次代表大会。2015年12月6日组团参加了中华秦氏安徽宗亲会成立大会,向兄弟省地宗亲会学习成功办会经验。取他之长补己之短。
2016 年3 月10 日一3月19日组织筹备组赣州、吉安、萍乡悬进行调研,3 月26 日我们又组织了筹备组的成员参加了中华秦氏都昌宗亲会的成立大会。为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的成立夯实了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
二、确立了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
成立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的主要目的是念宗思源,融情睦族,弘扬祖德,激励创新。努力营造一个和谐友爱,团结进取的大家庭,为社会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首要任务是要广泛联络江西区内各地宗亲,深入宣传组建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的目的和意义。
三、走访秦氏宗亲,物色和选拔宗亲代表
为了进一步凝聚全区的宗亲感情,并征询各地宗亲对成立江西组织的意见和建议,筹备组成立了由秦建东等组成的访亲团,分期分批走访各县市宗亲,深入到宗亲居住的村庄走访座谈,增进了宗亲的感情和凝聚力,宣传成立宗亲组织的宗旨、目的和意义,统一了思想认识。
四、筹备组成立大会
为了组织好这次大会,筹备组与有关领导成员和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一直忙于联络各地宗亲代表,联系和选定开会地点,组织人员落实好大会各项会务准备工作,确保第一次代表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同时也得到了各地市宗亲、理事会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五、起草宗亲会章程、条例、制度、办法和代表大会会议材料
结合江西的实际情况,起草了《中华秦氏江西宗亲会章程》、《会员管理条例》、《财务管理制度》、《创会基金筹集办法》等相关材料,并且经过征求各方面意见,进行了多次讨论修改,将交付本次大会通过。
理事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致力于在江西秦氏宗亲大家庭中,倡导开展善心、爱心、关心、感恩活动,为营造一个和谐、团结、互助的秦氏大家庭,为社会稳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团结江西区内、外及海外热心秦氏历史文化研究与传播的各界人士,认真做好秦氏文化的研究与传播,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组织筹办江西区内秦氏宗亲的各种活动
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通过对秦氏历史文化研究,通过续修族谱活动,精心编辑出各种有关秦氏文化研究的书刊,增强秦氏族人的沟通联系,加强与区外宗亲组织联络和交流。
鼓励秦氏宗亲积极创业、经商、办企业。在秦氏大家庭中营造一个生产、商贸、科技、艺术的大网络,为秦氏宗亲脱贫致富牵线搭桥,为国家富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会内设立:
秘书处、秦文化研究与发展部、经济合作发展部、财务管理部、法律服务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8 16:2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