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75|回复: 0

高邮市三垛镇少游故里秦氏宗祠落成暨祭祖典礼答谢词(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18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高邮市三垛镇少游故里秦氏宗祠落成暨祭祖典礼答谢词(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长辈、全体戚、族、友代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暮春三月、繁花似锦、秦氏宗祠庄严肃穆、张灯结彩、金鼓齐鸣,真是盛事盛典、雄狮起舞、骏马奔腾、万民欢悦、百族共和、嘉宾云集、喜气冲天、可喜可贺。
  我秦氏宗祠重建于2014年初奠基开工,自2015年起,各地宗亲到高邮寻根谒祖不断,并协同捐建“秦氏宗祠”。经过族众的共同努力终于实现了少游后代的长久愿望,一栋崭新的仿古祠宇巍巍耸立在三垛镇少游村。本次工程的完成由于我筹备组的能力水平有限,可能存在不足之处,或者本次庆典有招待不周的,敬请各位谅解!
  本次建祠功德圆满、成果辉煌、今天我代表秦氏宗祠复建筹备组向大家表示最真诚的感谢!
  衷心感谢在场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我族重建祖祠得到了你们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今天你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光临、捧场、使吾辈感激万分。
  衷心感谢秦氏宗亲,从奠基至峻工一片热心、费心、费资、大力支持,少游故里不会忘记你们!
  衷心感谢在少游村就近的部份祠裔为建祠工作、看场、上下车、收集加工材料,不分日夜、不计酬金、随叫随到,你们的可佳精神族众将会铭记在心!
  衷心感谢全体宗亲会成员挨家挨户收集丁费、落实捐资、出差不报汽油费,通讯不报电话费、不计报酬、集会不报餐费,将有限资金用于建筑,节约资金、民主理财真是为我们的后人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在天之灵的先祖将会庇佑你们长发吉祥,百世其昌!
  衷心感谢当地镇村党政,为我秦氏宏扬各族文化,开发少游文化资源,我们重建宗祠得到了你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们将携起双手为三垛的振兴齐心协力,百族共和为我们的生活更富裕、生命更阳光、社会更和谐而共同努力!
  最后我在这里给大家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祝今天前来参加本次庆典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全体秦氏宗亲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欢乐,一路顺风!恭祝老年人家添福寿;年轻人朝气逢勃;读书人多中状元;生意人一本万利;种田人五谷丰登;人人生财获福、户户家富人兴。


                      中华秦观宗亲联谊会高邮分会
                         二零一六年四月十七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19:1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