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96|回复: 0

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5-3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举行
  2023年5月27日上午,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三届代表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百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和深情的秦歌声中开幕。
  第二届中华秦氏宗亲会会长秦新鸿,首先向大会作了第二届宗亲会工作报告。
  第二届中华秦氏宗亲会执行会长秦保国,向大会作了第二届宗亲会的财务内部审查报告。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新修改的《第三届中华秦氏宗亲会章程》和《第三届中华秦氏宗亲会财务管理规定》。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秦氏宗亲会第三届会长、执行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
会长:秦宪松
执行会长:秦敏聪
常务副会长:秦基伟、秦利海、秦宏舢、秦建东、秦嗣宣、秦振宇、秦群生、秦天良、秦后建、秦本军、秦小勇、秦浚
副会长:秦阳、秦正武、秦名祥、秦文斌、秦大峰、秦春良, 秦怀坤、秦星山、秦小菊、 秦广舟、秦小金、秦远明、秦赛根、秦闯、秦久红、秦永仁、秦家斌、秦存华、秦洪远、秦飞、秦声源、秦安心、秦回春、秦如哗、秦成国、秦建锋、秦鹏鹏、秦智根、秦世棋、秦秉坤、秦保平、秦先锋、秦忠志、秦福平、秦本训、秦国桂、秦少镇、秦福平、秦斌、秦凤深、秦碧康、秦沛、秦传福、秦宝权。
监事长:秦坤雁
副监事长:秦华、秦亮。

秘书长:秦源泉、
常务副秘书长:秦小连
副秘书长:秦传香、秦维贵、秦东梅、秦启明、秦公民、秦光齐、秦景领、秦建喜
文员:秦朝庚、秦佳科
  会长秦宪松代表第三届理事会,在宣布了秦氏宗亲会机构设置及其责任人之后,对第三届宗亲会应着重做好的几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他说:一是要搞好组织建设,再创工作新高。以组织建设统领全部工作,把中华秦氏总会建设成为全国秦氏宗亲服务、外联的工作平台。加大宗亲联谊会班子成员配置和素质能力提升力度,力争在以前工作基础上,扩大联络范围,横向与纵向相结合,提高服务质量。让中华秦氏宗亲会,真正成为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秦人资源共享的服务平台。二是要成立秦氏宗谱汇编委员会。编修家谱历来是一个家族的头等大事,也是各地秦氏宗亲寻根问祖的最好向导。几年来,全国各地很多宗亲都在呼吁开展中华秦氏总谱汇编工作,因此,本届理事会要加大力度完成这项工作。换届大会结束后,要立即策划,拟定好方案,统一安排部署,常委牵头,各省市秦氏宗亲会、秦文化研讨会或者筹备组积极配合,选择适当人员成立秦氏宗谱汇编工作委员会。全面搜集资料,整理资料,预定三年时间汇编告成。三是要继续做好秦氏学子奖学基金工作。秦氏学子奖学基金从第二届宗亲总会开始,一直延续,是秦氏宗亲总会的一个工作亮点。今年是第三届理事会的开局之年,我们将继续做好教育基金工作落实,对品学兼优的秦氏学子,进行资助和鼓励,激励学子们报国兴族。四是要扎扎实实地开展文化载体建设和文化振兴工作。中华民族振兴,首在文化振兴。秦氏文化,现在应该有个统一的纪念方式和文化载体(如祠堂),提升秦氏宗亲的凝聚力。为此,提出兴建秦文化纪念馆(或秦氏宗祠)的想法。为兴建秦文化纪念馆(或秦氏宗祠),做些前期工作。如选址、建设方案等,争取宗亲们的支持,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五是要加大筹资力度,解决活动经费不足问题。有充足的经费,宗亲会才能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经费不足,必将会制约宗亲会的发展。我们必须找到切实可行的措施。在此,我代表本届宗亲理事会作出承诺,对各种捐款、会费等资金,做到账目清楚,用得明白,管好每分钱,用好每分钱,对所有宗亲负责,让所有宗亲放心。也请各位宗亲们献计献策,给我们提宝贵的意见,使我们的工作做得更好,造福广大的秦氏宗亲。
  最后,秦宪松说:只要我们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发扬我们老秦人的优良传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原则,就一定能为秦氏大家族做出更多的实事,为大秦繁荣富强,为建设伟大而强盛的祖国贡献力量!
  大会在团结、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胜利闭幕。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00:37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