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158|回复: 0

2020年秦王秦家族第二届奖学金发放记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9-1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秦王秦家族第二届奖学金发放记实
    2020年9月5日,在秦王秦家族宗祠举行了秦王秦家族第二届奖学金发放活动,秦王秦家族济困助学基金会于2019年8月成立,基金会成立后对家族重大疾病的宗亲家庭进行了救济。从2019年开始举办了首届奖学金发放活动。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严重的特殊时期,家族基金会广泛宣传,组织募捐,到高考结束迅速组织登记审核,使得今天奖学金发放活动如期进行。
    活动在上午九点开始,由基金会常务副会长秦瑞东主持,参加活动的有基金会全体成员;捐献爱心的部分宗亲;今年高考本科第二批以上的优秀学子及家长。
    会上秦基武名誉会长、秦明和会长致贺词,财务出纳秦懋斌公布了家族爱心人士捐款名单,秘书长秦辉东宣读2020年度高考录取
第二批的本科学子名单:
秦伟潮(男/在校本科生)西安交大硕士研究生
第一批:
秦朗(男),中国人民解放军航空大学;
秦佳文(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秦平(女)华中科技大学;
秦深(女)山东大学;
秦紫怡(女)湖北大学;
秦爱萍(女)武汉科技大学;
秦祎康(女)青岛大学。
第二批:秦扬、秦智齐、秦喻、秦瑞、秦志远、秦自强,共12位优秀学子。
    家族长辈秦懋荣为学子佩戴红花,家族理事会理事长,基金会名誉会长秦基武,会长秦明和、常委副会长秦瑞东分别为学子发放奖学金。
    秦辉东,秦诚,秦钜军宣读了外省宗亲发来的贺词。活动上秦伟潮、秦平、秦祎康三位学子代表畅谈了学习心得,决心继续刻苦学习,为家族争气,为祖国争光。学子秦深的父亲秦碧波作了关于如何培养孩子学习的感想和体会,并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基金会为学子和家长提供了相聚、祭祖的平台,表示今后要为了家族的工作多做贡献。
    最后由家族理事会理事长秦勇作了总结讲话,强调学子要再接再厉,勤奋学习,为国争光,成为国家有用人才。并对基金会下段的工作做了安排。活动在一片激情、祥和的气氛中结束,散会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宗亲集体合影留念,并在宗祠生活区食堂就餐,基金会为家族优秀学子举行了送行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8 16:4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