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24年01月27日北京秦氏宗亲春节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4-1-28 11:11|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179|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北京秦氏宗亲春节联欢会于2024年1月27日,在北京市东方花园饭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和北京的秦氏宗亲们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团圆之夜。本次联欢会旨在加强宗亲之间的联系 ... ...
北京秦氏宗亲春节联欢会圆满落幕
20240127-01.jpg

北京秦氏宗亲春节联欢会于2024年1月27日,在北京市东方花园饭店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和北京的秦氏宗亲们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难忘的团圆之夜。本次联欢会旨在加强宗亲之间的联系、传承家族文化、促进宗亲间的友谊与合作。广大宗亲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联欢会现场气氛热烈,宗亲们欢声笑语、互致问候,共度团圆时光,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北京秦氏宗亲会会长秦贞奎和中华秦氏宗亲会会长秦宪松等宗亲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各位宗亲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希望通过这次联欢会,进一步加强宗亲之间的联系,传承家族文化,促进宗亲间的友谊与合作。
国家一级演员秦海璐,虽然未能到场参会,但是专门为我们录制了祝福视频,由她的父母秦鸿昌夫妇带到现场播放,秦妈妈还跟我们分享了秦海璐的成长和成功之路,让大家感受到成功背后的艰辛付出和来之不易。
此次联欢会由秦飞主持,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宗亲们纷纷登台献艺,展示了秦氏宗亲的多才多艺。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联欢过程中,宗亲们表示,要继续传承家族文化,为家族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力量。此外,宗亲会还为在场的每位宗亲准备了精美的新春礼物和奖品,传递了浓浓的亲情和关爱。
此次春节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北京秦氏宗亲之间的感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与信任。大家共同祝愿秦氏家族繁荣昌盛、代代相传,祝愿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
在这个欢声笑语、辞旧迎新的美好的夜晚,北京秦氏宗亲们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美好时光。
让我们期待下一次联欢会的到来,继续传承家族文化,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7 19:1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