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2020-1-3 17:00|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1294| 评论: 0|原作者: 秦氏

摘要: 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2020年1月2日下午,海南秦氏会馆门前,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红旗招展,喜庆的气氛四面扑来。在海南省社科联领导的主持下,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党支部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我 ...
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
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支部委员会揭牌.jpg
    2020年1月2日下午,海南秦氏会馆门前,春意盎然,花团锦簇,红旗招展,喜庆的气氛四面扑来。在海南省社科联领导的主持下,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党支部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我会各级领导和所属海口、三亚、琼山、临高、定安、东方六个分会的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60多人参加活动。
    中华秦观宗亲联谊会执行会长秦保昕先生、北京秦氏宗亲会会长秦贞奎先生应邀出席活动。揭牌仪式由我会首任党支部书记秦建国主持,常务副会长秦文致词,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秦杜华、执行副会长秦仁飞、秦万明、秦全文、新当选的省会副会长秦基雄、秦钐、秦颂华等列席;我会党支部专职党员秦荣平、秦煜以及部分兼职党员、秘书处有关成员莅会。省社科联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郭乐新书记宣读批准文件,并与有关领导共同揭牌,宣告中共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党支部正式成立!
    我会成立党支部,是在海南省社科联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及规范化建设的政策指导下,结合我会的实际情况,实行内部体制改革和制度建设的重要举措。
    目前,海南省社会组织已达168家,其中社会团体99家,民办非企业单位69家。未来几年,省社科联将从基础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功能建设、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推动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修订出台相关管理办法,研究制定品牌社会组织建设计划,扶持社会组织开展学术活动,推出学术成果,建设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社科类社会组织。
    我会做为省级社会组织之一,必须服从上级主管部门领导,接受党组织监督;坚持讲政治、讲道德,讲正气、守法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施行依法办会,依规管理;勇于开拓,积极进取,争创具有新时代特色的品牌社团。
    党支部成立后,我会将积极推进党组织建设,建立常态化的党员活动平台,开展由党支部引领的社会公益活动,大力发展新党员,建设一支坚強有力的党组织队伍,以保障我会的研究活动和文化建设健康顺利发展。
    揭牌仪式在欢快的歌声和响亮的礼炮中落下帷幕。

海南省秦文化研究会秘书处
2020年01月03日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19 19:1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