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大秦书画院黄山创作基地在安徽黄山正式挂牌

2019-12-17 23:52|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681| 评论: 0|原作者: 秦领|来自: 秦网

摘要: 中华秦氏宗亲会大秦书画院第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黄山创作基地正式挂牌 美丽的黄山,画不尽的松林奇石。 富饶的徽州,写不尽的文化底蕴。 山水秀丽,人杰地灵,天地曾辉。 2019年12月14日上午11时18分,中华秦氏宗亲 ...
中华秦氏宗亲会大秦书画院第一届三次会议召开

黄山创作基地正式挂牌

大秦书画院.jpg

美丽的黄山,画不尽的松林奇石。

富饶的徽州,写不尽的文化底蕴。

山水秀丽,人杰地灵,天地曾辉。

    2019年12月14日上午11时18分,中华秦氏宗亲会大秦书画院黄山创作基地在安徽黄山新安养生谷正式揭牌,大秦艺术家们有了一个写生创作的基地。
    大秦书画院(黄山)创作基地的成立,感谢各位艺术家和宗亲的大力支持和厚爱!
    大秦书画院在秦家艺术家的描绘中不断前行,不断进取!
    今天虽然处于蹒跚学步阶段,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持之以恒,永远抱着为秦家奉献的决心,大秦书画院这棵幼苗在我们的浇水施肥和精心呵护下,一定会茁壮成长,枝深叶茂,长成苍天大树。
    未来的日子里,大秦书画院一定会在神州大地和中华文化艺术界,占据一席之地!
    相聚总是美好的、幸福的、快乐的,而分别也总是带着一丝伤感。
    今天的分别一定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
    黄山创作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大秦书画院已开始启航全国,未来的几年,我们还有大江南北更多地域建立创作基地或分院,我们大秦书画院的艺术家任重道远!
    我们看到未来几十处乃至几百处艺术创作基地和分院设立时,我们付出再多,再辛苦,也一定是非常值得的!
    大秦的子孙后代一定会感谢和感恩我们这批开拓者、开创者!
    寒冷的冬天也即将过去,大秦书画院即将迎来春暖花开的季节。
    在烟花三月、惠风和畅的季节,我们期待在江南大地、人文荟萃的常州相聚,开拓    我们大秦书画院的江南创作基地。
    那时的你,那时的我,那时的我们一定将更加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图文:秦领)

最新评论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4-20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