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秦氏文化网 首页 宗亲动态 查看内容

2018年12月16日北京秦氏宗亲代表会召开

2018-12-17 20:00| 发布者: 秦氏| 查看: 4077| 评论: 1|原作者: 秦氏

摘要: 2018年12月16日,秦氏宗亲32位代表齐聚北京,召开北京秦氏宗亲代表会议,这次会议选举了领导机构,完成了北京秦氏宗亲联谊会从筹备到成立的过渡。 下午17时30分,秦贞奎宗亲代表原筹备组 ... ... ...
北京秦氏宗亲代表会召开

    2018年12月16日,秦氏宗亲32位代表齐聚北京,召开北京秦氏宗亲代表会议,这次会议选举了领导机构,完成了北京秦氏宗亲联谊会从筹备到成立的过渡。
    下午17时30分,秦贞奎宗亲代表原筹备组发言,首先介绍了成立宗亲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北京宗亲来自全国,同其它省级宗亲会不同,辈分没法论,但有一点,我们都姓秦。在国外,一说你姓秦,老外要给你鞠躬的,因为他们认为秦姓来自有史以来第一的皇朝—秦朝,秦姓是皇族,是正宗贵族。秦人在国内外都有分布,无论从政,还是从商,都是非常亲近的,都以秦姓为傲。秦家的家风,优良传统都要传承下去,习主席也非常重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家是国的细胞和支点,家庭建设好了,国家就有希望,这是整体的。所以我们要建立一个为宗亲服务的平台,整合资源,服务宗亲,解决家族在生育、医疗、教育、养老、婚庆、法律、食品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成立宗亲会是做奉献的、是服务的。尽管这是一个松散的民间团体,但也需要有一个组织,所以今天召集起各个领域的宗亲代表,按照程序选举出我们宗亲会的领导机构。
    宗亲秦红霞分别介绍了推荐候选人的基本情况。然后与会代表开始投票,投票结束后,由秦萍、秦霞、秦有灿负责收集、统计选票。经过统计,参加会议的32位代表一致同意了推荐人名单。宗亲会领导机构全票当选!
选举出的北京秦氏宗亲联谊会组织机构及成员是:
会长:秦贞奎
常务副会长:秦和平、秦清运、秦吉升、秦  飞
副会长:秦  峥、秦京光、秦利海、秦  敏、秦红霞、秦利国、秦士恒、秦金玮、秦  山、秦泗連、秦晓霞
秘书长:秦公民、秦力宏、秦成刚、秦亚军、秦鼎泰
    选举结束后,与会代表共进晚餐,同声祝贺宗亲会领导机构的成立,纷纷表示,同心同德、携手并肩做好宗亲会工作,全心全意为宗亲服务,并对宗亲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讨论和探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加会议的代表有:
秦贞奎、秦和平、秦吉升、秦  飞、秦京光、秦利海、秦  敏、秦红霞、秦利国、秦士恒、秦晓霞、秦公民、秦力宏、秦成刚、秦亚军、秦鼎泰、秦大文、秦助龙、秦虎平、秦长青、秦新虎、秦海涛、秦加飞、秦安明、秦凤城、秦建辉、秦  俊、秦  萍、秦  霞、秦有灿、秦  健、秦丽丽。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秦氏 2019-1-29 15:40
北京秦氏宗亲会组织成员简介
秦贞奎研究员、博士导师,原国家质检总局首任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副会长、PA国际基金会(欧洲)理事,北京办事处负责人

秦和平:中国宗教文化研究发展中心主任、中华慈善总会军魂基金会长。

秦清运:《瞭望中国》杂志社社长、法人

秦飞1970年出生,安徽六安人,北京工作,中央电视台导演,中视银湖传媒制片人、导演,2017年、2018年、2019年公安部特别节目总导演。

秦吉升:山东禹城人、1951年生,曾任禹城市副市长、乐陵市市长、德州市外经贸委主任、科技局局长,退休后任美国亚联企业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北京沃达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青岛吉尔德高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秦峥:男,51岁,北京市人,籍贯江苏无锡。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分院工作,从检28年,刑事法律专家,一级检察官。

秦京光:男,1953年3月19日出生;1969年在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参加工作;1982年中国人民大学农经系本科;曾任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农业工程技术杂志社长,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秘书长。2013年退休现任中国马业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农业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农业部规划设计研究院高级工程师。

秦利国:北京学前教育协会会长、朝阳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北京视光光学行业协会会长、朝阳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常务副会长。

秦利海北京市人,百强集团董事长。

秦敏: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公司教育总监。2013年起兼任常春藤外语培训学校北京校区校长,2017年4月,国家卫计委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健康工程委员会副会长。2017年11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中心核心素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研究员。2018年10月中国关工委设立“青少年生涯教育研究中心”,秦敏为该中心副主任。

秦士恒秦士恒,北京市人,男,中共党员,1962212日生,现任北京燕山大酒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先后在北京凯康国际酒店,中信国安第一城酒店担任副总经理和总经理。

秦金玮山东枣庄人,中国非洲经贸投资促进会会长,中非友谊基金会执行主席,中非国际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国网视台台长,中非经贸报社长,美国网络广播电视台董事长,中非金融服务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中非跨境电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非洲家家亮工程集团董事长,乌干达中非友谊小镇控股集团董事长等职务。

秦红霞:北京汉唐和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象山书画院、北京华夏艺海书画院副院长、中国国际艺术家投资促进会秘书长,世界旗袍联合副主席

秦晓霞从事姓氏宗亲文化,多年来支持秦氏家族事业。

秦山:锦尚天元(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东水之映画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

秦泗連:山东日照人,生于1970年。憨邻福企业董事长。下辖企业:一北京憨憨邻福商贸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商贸,居家服务,物流。二北京憨邻福超市,主营业务商品零售连锁。三北京玉海兰祥商贸公司,主营五金百货。

查看全部评论(1)

秦氏文化网微信公众号

QQ|手机版|京ICP备06057923号|联系我们|秦氏文化网 ( 京公网安备110108004249号 )

GMT+8, 2024-3-29 05:0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